close

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裡面的主角是我的摯友,
她的外表像甜甜的頻果汁,但她卻形容自己是酸酸的檸檬汁,

而我覺得她像水,平淡又有些微甘甜。

前些日子去面試,面試官對於我這篇文章很有興趣,
問了:「那麼你會是什麼樣的飲料呢?」
當下真是傻了一下,我倒是沒想過呢。

 

回去想了想,左想右想覺得難以下定論,突然發覺總是想歸類別人,卻鮮少定位自己。

後來,突然覺得我像奶綠吧(哈)。好像有一點點特別,其實也很普通,一般都是紅茶加奶精,我卻喜歡跟別人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喜歡在和諧中有一丁點的獨特。
而關於我給別人的感覺,我揣測是親切的、甜甜的,但其實裡面有綠茶,蘊含著一點苦澀。
 

奶綠白白的有點難看透,又有兩種滋味,有時我也看不太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