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未來,不可諱言的,是不確定的

在大三這一年,短短的上學期,經歷了許多許多事情
遺憾 低潮 憤怒 失望......
雖然當下是很難受啦
但現在就還好XD
當下真的是過不去的關啊!
什麼念頭都是一瞬間阿.....

學校有一次請了一位諮商師來演講
我覺得超級感動啊!
真的是很棒的職業,於是改變志向
從創業XDDD到諮商(創業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但上網看和自己評估後,覺得這並不適合我
我很容易煩啊XDDD

後來仔細思考,自己喜歡創作(但是很懶惰
加上覺得若能因為自己讓人得到滿足,或是有同理
是很棒的啊!我喜歡讀小說,就是因為常常能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孤獨的啊(菸

後來因為看了麻醉風暴!!
覺得太棒了,而且才開始注意醫療問題
覺得編劇真不錯XDDD
可以引起社會關注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看法XDD
所以目前就努力往這發展囉!

雖然台灣的編劇環境,嗯......
有關注的人,應該知道XD
但是,在編劇班認識的一個男生,跟我說
就是要苦一點才會有故事啊!
如果後來覺得不適合,再換行就好啦XDDD

哇!真的是挺有道理的啊~~~
哈哈,自己好像太會東想西想了XDDD

重點是現在就努力一些吧!
多看電影和劇本,還有創作~~
更重要的是好好體會生活!

同場推薦:故事的解剖
http://www.taaze.tw/apredir.html?ap136368023_a_111007115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未來 編劇
    全站熱搜

    阿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