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男人就像挑衣服,有些人第一眼讓人驚豔,
近看瑕疵一堆,反之,有些不起眼,卻是低調高品質......

在感情關係中,形容男人的形容物很多,但是我最愛衣服XDDD
所以以此來比喻囉

(前一天的文章中<關於時尚>,提到我對挑衣服和自我風格的體悟
其實,也是我對於愛情的新體悟
我是個常常在亂想的人,尤其是心中有事,
腦就會狂轉
感覺就像不停運轉的洗衣機吧!
不停滾轉XDD 所以當裡面沒東西時,很空虛阿~~
胡思亂想或是替什麼事物找到定義,都是我愛的哈哈)

以上是一點題外話啦XD 但說真的,我挺嚮往像柏拉圖那樣的對話
下次來寫一篇關於思辨的文章好了。嘻

真是廢話一堆啊~

在我逛網拍的同時,腦中突然想起以前的種種
是啊!以前也不會挑衣服,都是慢慢學習的啊!
而當時心中在煩一件感情的小事,
覺得自己很沒用XDDD 超會難過亂想哈哈

但當自己想通,什麼事情都是要練習之時,
也就放下了些XDD 什麼都是要練習的啊!!
台灣的環境長期不讓學生接觸感情,卻要求畢業後趕快結婚
真是荒謬!有病。

反觀自己,缺乏戀愛經驗,對異性了解也不深,
卻要求自己多健康多不暈船XD
也是很自以為是,有病。
在這裡跟大家推薦一下:AWE情感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attractmenyouwant/?fref=ts
感情,是需要學習的。
沒有人天生會談戀愛,或許有些人比較有天分,有些人有好的楷模
但多數人都是不懂,慢慢靠自己摸索的,不是嗎?
所以,為何要羞於學習談戀愛呢?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吧!

挑男人就像挑衣服,每件衣服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是沒有非他莫屬,總是有相似款的XD
當然,人是無法和衣服類比的
但是我們沒有真正一定要非誰莫屬,
就像衣服一樣。
當下覺得再也沒有那麼好的了,但回頭呢XD
就會明白一切是當下的自以為而已。
說很容易啦XDD做很難

挑男人就像挑衣服,都是需要學習的。
漸漸會發現,自己適合的,總會的。
但前提是~~~~要走出去啊!!
去多看看多嘗試~哈
不要宅在家,說一切隨緣,好嗎??

衣服可以網購,但好男人無法網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生活體悟
    全站熱搜

    阿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